Thursday, May 14, 2015

我心里有事

我心里有事。

最近都是那样。 奋斗奋斗, 和自己挣扎。 我哪里开心, 我哪里不开心? 我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说实话, 我什么都没有。 主要是, 我知道我需要奋斗,需要挣扎。 我已经有那种感觉我自己挣扎的挣扎的好久。 在我的生活当中,有三四个东西是最重要:身体,工作,爱情,家庭。。。我的身体很好,但是我没有保险。 我试过了报名这个美国保险,但是他们给我说我需要等到11月份。 好烦。 这是我第一次我没有保险, 我很害怕。 工作呢 - 我就是一个替代老师,没什么有意思。 说实话, 我的老板们都挺喜欢我了。 其他的老师都很惊讶, 我说我不是一个真正的老师。 后来我解释说, 我会中文, 会点德语, 是在国外住过那么长时间。 对我来说, 现在一点也没有一个终点站。 我不想放弃。 我不想找个伴结婚生孩子。我想奋斗,玩,谈恋爱,喜欢我的伤心的样子。 我好痛苦,但是有点喜欢。 伤心的样子的我也那么有意思因为你可以思考很多东西。我还在生活。 有时候我特别特别害怕我的未来, 因为我是一个女生。 在这个国家女生没有男生机会多。 而且, 我不是来自一个很富有的家庭。

钱什么时候能赚到手? 货物什么时候到手? 钱多多益善? 有钱能使鬼推磨?

我对我自己特别严格。 我的要求非常高。 我什么都想要 -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一直追下去。 我不能往回走。 不能当老师在Bristol, 但是有领导们给我说过他们特别需要我这种人。 对啊, 因为我努力。 我要继续努力,一直到我实现我的梦想。 我喜欢一直乱七八糟的走下去。 我想要更多,妈的逼。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