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 人家会觉得对方特别有意思, 会对他、她特别好。 有时候你会特别喜欢上一个人, 但是对方对你没什么好感。 但是因为你有这种特别乐意,美妙的感觉, 人家会觉得“对方一定对我有好感。” 在这种情况下你会说很多事情, 做很多事情, 但是对方一点的不在乎。 你的思想, 他/她不会考虑。 你对对方是没什么。

思想是一个特别有权利的东西。 你需要通过你喜欢做的东西控制你的思想。 你的思想会伤害你。 你的周围也是控制你的思想。 最好, 你做你喜欢的人, 作为你想为你自己成人什么样的人。 考虑自己, 考虑一个好的未来, 你就可以了。

有时候谈恋爱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事。 人家会认识一个人, 会觉得对方什么都是, 帅, 漂亮, 聪明, 有素质和有学历。 你觉得你自己就是是一个好人, 一个帅哥, 一个美女, 然后你就会马上觉得对方一定对你有感觉。 “我这么好! 干嘛对方不喜欢上我!” 如果你是个非常有信心的人, 你有时候会追着你的目标, 有时候发生你你不可相信的事, 很痛苦的事, 很会伤害你的自尊心。

男的是非常喜欢追求女的。 他们会甚至那个女的忽视他还是追上了她。 不用那个女的有多少次不理他, 他还是会跟着他, 不断的打扰他。 我可不会。 一个人不喜欢上我, 就是over了, 我再不考虑到。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