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我回家了

怎么说的呢, 我从我两年在德国的生活回到家里。 我不可说我特开心, 说实话我有点纳闷和沉默。 这个地方是乱七八糟, 这个地方配不上我欧洲的生活。 在这里我住在我父母家, 我也没工作。 我已经到家有左右10点的时间, 我不可说所有的事情都是过的好好的。 说实话, 一切很乱。 我没有意识到的东西发生了,我不是好好申请好的工作。 我想尽快离开, 尽快找新的地方和新的生活, 我恨死了我自己在Bristol, 一个好的感觉都没有。 我必须靠着父母。 虽然我有点钱, 我不敢花它。我需要节省我的钱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需要花它。 原来回家一切还行因为我能看到我3年没有看的好朋友们。 但是他们都回去了她们的生活, 只有我一个人什么都没有在这里。 我当然不想要男朋友, 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我再需要两天的时间好好恢复, 在开始我的寻找。

我的中文变差了。 不敢说我的德语变得怎么样啊。 过一段时间我要再继续学!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