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说什么好呀

12月,沉闷的天气。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用到了我的中文。 天天都必须要用。 这算不上一个大的问题, 因为我已经说得够流利。 要坚持着个平衡。

我多么难说,有的多么多的时间想事。 我昨天才发现一个不好的习惯还是以个让我难受的一个事, 就是读财经报纸。 谁读一个财经报纸都会觉得心里难受。 我不想想投资和股权的事实。 也不想读中国的强势长大的未来。 我一读有些报纸就开始觉得生活的速度太快。 大家都要想哪里能投资哪里的经济好, 哪里的产品好, 哪里能做生意。 其实, 我无所谓了。 我现在一无所有但是还是满开心, 还是觉得我有的特别多也不想要有更多。有时候我可以感到别人的贪婪带狠的目光, 最好我什么都不说。 要暗淡一些,但是也不想要想起过去的沟沟坎坎。 这些还是都铭刻在我的心。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